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9月25日福州机场开通直飞名古屋航班 每日一班

福州日报   2015-08-28 09:19

[摘要] 记者昨日从元翔福州空港获悉,9月25日起,福州机场将开通福建省首条直飞日本名古屋定期航班。

记者昨日从元翔福州空港获悉,9月25日起,福州机场将开通福建省首条直飞日本名古屋定期航班。

该航班由每日一班,航班号HO1387/8。每日10:10从福州机场起飞,11:40抵达上海浦东机场,12:50从浦东机场起飞,16:10抵达日本名古屋;返程则是17:10从名古屋起飞,18:40抵达上海浦东,20:00上海浦东起飞,21:45抵达福州。

与此同时,厦门航空将于9月24日起新开福州至东京直飞定期航班,每日一班,航班号MF809/810。10:15从福州机场起飞,13:45抵达东京;返程14:55从东京起飞,18:45抵达福州机场。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机场已开通至日本大阪、冲绳定期直飞航班,由深圳航空、东方航空、厦门航空3家航空公司共同运营,其中福州至冲绳每周2班,福州至大阪每周9班。9月份新开名古屋、东京航线后,福州机场对日通航城市达4个,成为福建省内赴日航线多的城市。据透露,今年底,福州机场有望引进春秋航空加密福州至名古屋直飞航班。

业内人士分析,福州赴日航线的逐步完善,将吸纳福州及湖南、江西、浙江等周边省份的游客从福州出发前往日本,带动当地航空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对福州机场国际航线竞争力的提升、航线网络结构优化以及区域枢纽的打造,对福州市乃至全省的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国际经贸往来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

【热议】从小家人就告诉我 鬼节就应该呆在自己的房子里

【资讯】福建15个镇试点小城市建设 将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导购】本周末(8.29-30)福州楼盘3开盘5活动

【深度好文】福州商业地产过度膨胀或成泡沫

【深度好文】有家才有爱是真的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