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公开征集地方立法项目 将给予提建议人奖励

福州晚报  2015-09-10 09:22

[摘要] 我市立什么法,您有何建议、意见?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布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地方立法项目的公告,欢迎社会各界于10月15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我市立什么法,您有何建议、意见?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布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地方立法项目的公告,欢迎社会各界于10月15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据了解,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立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可以作具体和详细的说明。提出的建议项目可以写明项目名称、立法依据,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拟规范的主要内容等,并附上建议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立法建议项目按照法定程序列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立法计划的,将给予提建议人适当的奖励。

联系地址:福州市古田路40号福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电话:0591-87115530。电子邮箱:fzrdfgw@sina.com

延伸阅读:

【热议】当苹果6s发布会遇上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朋友圈被刷屏的是?

【热议】福州新区获批 城南6盘房价难道要涨

【资讯】福州金九银十将有大量新货入市 市场需求迎爆发期

【资讯】中小房企延期交房资金断裂频发 三四线市场泡沫迹象明

【资讯】二套房公积金首付又降 房女要世袭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