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福州一小区物业到期 撤离前强行拆除电梯空调

福建综合频道  2015-10-14 12:01

[摘要] 福州运盛美之国花园小区有部分业主近每天回家是心惊胆战,原来,小区原来的物业公司合同到期了,可是在撤离的前夕,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不顾业主的阻拦,强行拆除了小区里的部分公用设施,这其中就包括多台电梯间空调,业主担心会带来安全隐患。

福州运盛美之国花园小区有部分业主近每天回家是心惊胆战,原来,小区原来的物业公司合同到期了,可是在撤离的前夕,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不顾业主的阻拦,强行拆除了小区里的部分公用设施,这其中就包括多台电梯间空调,业主担心会带来安全隐患。

物业擅自拆除多部电梯间空调

运盛美之国小区拥有三栋高层建筑,共计14部电梯,其中7部电梯的空调被泛诚物业拆除。在业委会成员的陪同下,我们来到顶楼的电梯间。除此之外,保安室、物业处还有9部空调也被泛诚物业拆除。那么泛诚物业公司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业主们觉得,和上个月底物业合同到期后,他们重新选聘物业企业的决定有关系。由于小区业主对泛诚物业的管理不满意,因此业主委员会决定依照合同规定,在今年10月10日终止和泛诚物业的合同。

物业不愿移交小区财产清单激化矛盾

于是双方矛盾开始升级,直至11号下午,发生了泛诚物业公司拆除电梯间空调事件,双方矛盾就此激化。12日上午,在象山社区协调下,业主委员会和泛诚物业公司代表再次进行商谈,却没有任何结果。

按照我国现行的《物业管理条例》,业主委员会负有监督协助物业服务企业履行物业服务合同的职责。因此物业公司未与业主委员会达成财产移交手续之前,是无权擅自处理小区公用财产的。也希望物业公司接下来,能心平气和地与小区业主完成后的财产移交手续,毕竟赢得业主的心,才是一物业企业的立足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