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闽江大桥下六旬老人游泳溺亡 众人相救无力回天

福州日报  2015-10-26 11:45

[摘要] 昨日下午5时许,闽江大桥下,一名六旬依伯在游泳时,疑因身体不适,突然在水中挣扎,被退潮的江水冲出三四十米远。危急时刻,桥下几名游泳者立即向老人游去,将他救上船。不幸的是,依伯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下午5时许,闽江大桥下,一名六旬依伯在游泳时,疑因身体不适,突然在水中挣扎,被退潮的江水冲出三四十米远。危急时刻,桥下几名游泳者立即向老人游去,将他救上船。不幸的是,依伯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就看到他游到江中央时,突然双手拼命挥舞挣扎,我们发觉情况不妙,几个人赶紧就游过去。”同在桥下游泳的一名游泳者说。然而,当时正值退潮,还没一会儿,依伯就被退潮的江水往下游冲出了三四十米远。

同在桥下的几名游泳者加快速度,迅速往老人方向游去。众人合力将依伯从水中救到船上。可能是溺水时间太久,老人被救起时已气若游丝。120医护人员赶到后,立即对其做人工呼吸等各种急救。遗憾的是,尽管现场的医护人员多方努力,溺水依伯仍因抢救无效身亡。

知情的游泳者介绍,溺水的依伯已经60多岁了,家住仓山区朝阳路附近,基本上每天都能看到他来这边游泳。老人身体看起来挺健壮的,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事发后,依伯的家人闻讯赶来,抱头哭成一团。

目前,事件善后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记者 张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