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数据告诉你:福州房价迎来反弹 买房时机已至

房天下   2015-10-28 09:32

[摘要] 央行降息遇上通货膨胀实际上是负利率;放进股市风险太大;放在黄金、国债等也好不到哪去;终不能看着自己辛苦挣的钱放进银行缩水吧?!于是,房子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投资。

福州新房量价齐上涨 涨势还将延续

央行双降的直接影响就是福州新房量价均上涨。上周五区、闽侯普通住宅成交量均回升,达近12周内第二高位;成交均价方面,也有所上涨,五城区上涨0.87%,均价为14399元/平方米,闽侯环比上涨0.6%,均价为9013元/平方米。昨天和今天的五区成交均冲破一百大关。福州商品房库存去化提速,五区供应量依旧保持在较低的供应水平仅2.25万方;闽侯则再次出现供应断档。这些数据表明福州新房的总存量在减小,而总需求量依然很大,存销比的下降,需求与供应比上升,加之,在央行双降贷款利息至2009年以来和首套房首付降为25%的宏观背景下,能迈过购房准入门槛的人群增多,进一步加剧供需失衡。根据市场价格的规律,必然引发福州新房价格的上涨。房子,除了具备商品房的价值属性外,还兼具很多商品不具备的投资品属性,即对它的预期决定它的涨跌空间。无论购房

者还是开发商都看好房子的增值和保值,那么它自然还有继续涨价的空间。央行降息遇上通货膨胀实际上是负利率;放进股市风险太大;放在黄金、国债等也好不到哪去;终不能看着自己辛苦挣的钱放进银行缩水吧?!于是,房子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投资。对于刚需者,买房的理由更无需多说。人们买房的理由充足、欲望强烈,只是在等待一个买房时机。

房价涨价在即,买房是明智的选择。在这样的时机里,双11购房特惠“汹涌”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