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4幅地块超200亩明日开拍 开发商又要给政府送钱了

房天下   2015-10-28 10:29

[摘要] 2015年下半年福州土地市场一别此前的惨淡光景,在第七次土拍后迅速火热起来,多地块实现高溢价出让,地王记录频刷。政府更是趁势加推地块,地块出让频率数量渐增。

2015年下半年福州土地市场一别此前的惨淡光景,在第七次土拍后迅速火热起来,多地块实现高溢价出让,地王记录频刷。政府更是趁势加推地块,地块出让频率数量渐增。鼓楼加洋巷地块荣膺“地王”冠尚未足月,明日上午10:00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又将举行第十二次土地拍卖会,此次总共推出4幅用地,有商服也有住宅遍布鼓楼、晋安、仓山三区。2015年福州第十二次土地拍卖的序幕又即将掀起。

2015年福州第十二次土地测评点此入《《《

土地拍卖直播专题点这里

住热商冷商服频流拍     借力自贸秀宅地块或逆袭

2012年至2013年期间政府土地供应七成是商服用地,直至2014年福州五区土地市场整体依然呈“商多住少,商热住冷”的局面。而2015年上半年六次土地拍卖15幅地块仅成功卖出5幅,其余皆沦为流拍,而这些流拍地块基本都是商服用地。截止2015年6月福州SOHO在售存量约50万㎡,可预测潜在供应量约172.06万㎡,消化周期至少需要6年。“商”冷“住”热模式开启,开发商开始对政府推出的商服用地弃之如蔽,更青睐稀缺的住宅地块,而2015下半年高溢价出让的地块也多为住宅。此次福州国土资源出让的4幅地块中,宗地2015—31号、32号皆为纯商服用地。

宗地2015—31号地块位于晋安河东侧,为原省电力公司茶园路地块,临近城市主干道五四路且地铁2号线在建,未来板块交通将再度升级。地块传统的五四北CBD,人流量较大,而地块又规划为商服用途未来将实现对五四北CBD的承接。看起来似乎还算凑合的商服用地,但在当前商业过剩的情况下,该地块似乎依然前路茫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