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鼓楼一小区物业处凌晨被砸 疑因物业费产生纠纷

福州晚报  2015-11-02 09:18

[摘要] 昨天早上,家住鼓楼区庆城花园的吴女士下楼发现,物业处一片狼藉,不仅电脑被砸烂,窗户玻璃上还插着一把椅子。物业处占主任告诉记者,10月31日凌晨,有人砸了物业处,她怀疑是此前因物业费与物业处产生纠纷的一户人家所为。

昨天早上,家住鼓楼区庆城花园的吴女士下楼发现,物业处一片狼藉,不仅电脑被砸烂,窗户玻璃上还插着一把椅子。物业处占主任告诉记者,10月31日凌晨,有人砸了物业处,她怀疑是此前因物业费与物业处产生纠纷的一户人家所为。

昨日下午,庆城花园一名依伯指着物业处告诉记者,聚仁物业服务公司管理着庆城花园和紧邻着的井大新村,物业处就在两个小区之间。记者在现场看到,物业处大门被砸开,桌子被掀翻,室内室外散落着被砸烂的电脑部件,窗玻璃也千疮百孔,其中一块玻璃上还插着一把椅子。

庆城花园的保安介绍,事情发生在10月31日凌晨2时左右。“探头拍下来了,一个男的在砸,另外一个人拉着他。”保安说,来打砸的是井大新村的一名租户,之前因缴纳物业费的问题与物业处有纠纷,那晚估计是喝多了,冲动过来闹事。

“当时是凌晨,物业处没人,但有保安看到,目前已经报警了。”物业处占主任说,前几天,物业处曾和井大新村一名租户起过纠纷。她说,井大新村与庆城花园居民每月需缴35元物业费,其中5元为公摊的电费。那一户缴了季度物业费后,再也没缴费。年关将近,她们上门催缴,对方却以物业处迟迟不维修楼梯道的灯为由继续拒缴,双方起了冲突,没想到对方起了报复之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