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教育地产热度暴涨 某盘年涨竟高达11500元/平

房天下   2016-01-05 07:01

[摘要] 教育地产永远都是一个热门话题,也是一个并不轻松的话题。因为“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已日益成为社会的共识,令人追捧的教育地产,不仅是有钱人的香饽饽,也是那些家境稍逊一筹的人的追求对象,他们千方百计省吃俭用也要攒下钱来购置。因此如今教育地产几乎都被家有儿郎读书的人家买走,致使教育地产年年看涨。

教育地产永远都是一个热门话题,也是一个并不轻松的话题。因为“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已日益成为社会的共识,令人追捧的教育地产,不仅是有钱人的香饽饽,也是那些家境稍逊一筹的人的追求对象,他们千方百计省吃俭用也要攒下钱来购置。因此如今教育地产几乎都被家有儿郎读书的人家买走,致使教育地产年年看涨。

无论房产市场如何跌宕起伏,教育地产始终可以独善其身,并能长期保持“只增不减”的趋势。在如今市区总体房价远高于其他区域的情况下,名校周边的价格更是可想而知。可是你知道今年市内的教育地产都涨了多少吗?竟然有某盘一平米涨了11500元,真的吓到宝宝了。

教育地产热度暴涨 某盘年涨竟高达11500元/平

===猜你喜欢===

2016年福州业主大会免费看电影抽大奖报名点击

2016之前都被房价涨哭了 全新盘历经一年房价翻番

年终楼市白皮书之成交篇 仓山楼盘成交竟占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