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福州去年二手房成交量上涨 成交金额反超一手房

海峡都市报  作者:邱也栩   2016-02-03 10:49

[摘要] 2015年,福州二手房打了一场“翻身仗”。记者昨从中介行业获悉,去年福州全市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增长约45%,总成交金额继2010年后,再次超过一手房,多出约50个亿。

核心提示:2015年,福州二手房打了一场“翻身仗”。记者昨从中介行业获悉,去年福州全市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增长约45%,总成交金额继2010年后,再次超过一手房,多出约50个亿。

2015年,福州二手房打了一场“翻身仗”。记者昨从中介行业获悉,去年福州全市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增长约45%,总成交金额继2010年后,再次超过一手房,多出约50个亿。

“去年同比业绩涨了30%,可以过个好年了。”2月2日,一位房产中介的老总向记者感叹。记者从骊特、朝阳、双安等多家房产中介处了解到,其去年业绩同比均有10%-30%的反弹,个别甚至喜称“业绩增长超过100%”。

来自福州市房管局的数据也显示,去年1-10月福州市区二手房成交面积229.01万平方,达27817套,同比增长45.53%。“全年成交在35000套左右,总成交金额在500亿元上下,同比增长也在45%左右。”骊特房产总经理郭华透露,这也是福州市区二手房总成交金额继2010年后,再次反超一手房(约450亿)。

据了解,目前成交较多的是总价130万左右的二手房。按2.5%算,中介成交一套,收入在3.25万元左右。“去掉公司提成,个别明星经纪人全年收入超过50万。”郭华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