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土地使用权年限缩水18年 你还想买这的房吗

房天下   2016-05-04 07:01

[摘要] 近日,一则关于“土地使用权年限到期或即将到期,需花费房价三成费用‘买地’才能重新办理土地证”的消息引人关注。其实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加上存量房较多,土地使用权期限越来越受到市民关注。

近日,一则关于“土地使用权年限到期或即将到期,需花费房价三成费用‘买地’才能重新办理土地证”的消息引人关注。其实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加上存量房较多,土地使用权期限越来越受到市民关注。

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在福州楼市有这么一些“骨灰级”楼盘,他们的录入时间早可以追溯到2007年,有的则是2009年,而且现在依然在售。可以说,这些楼盘算是福州楼市的老大哥们了。

对这些楼盘剩斗士,很多网友都认为既然都剩下了,肯定是多多少少有点问题的,要么是楼层不好、户型不佳、布局不合理或者证件、产权有问题。但是,除了那些口碑实在无法挽救的或者价格实在太高的,在这些骨灰级楼盘中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准现房、现房,不仅工程进度肉眼可见,且很多楼盘已经五证齐全。

 有些楼盘仰仗着本身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不管市场形势如何,价格坚挺。而对于消费者们,买房看重的不仅仅是价格,而配套、物业、质量等同等重要。口碑好的销售依旧畅销,口碑差的再便宜也是无人问津。下面我们就一同看看福州有哪些“骨灰级楼盘”,看能不能淘到高性价比房源

警惕!福州某盘土地使用权年限严重缩水18年 

5.8抄底看房团,约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