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7.3房天下看房团火热落幕 9盘钜惠联动榕城

房天下   2016-07-04 14:45

[摘要] 7月3日福州房天下举办的看房团犹如酷夏般火热,线上线下百余人集结,吹响冲锋号角,3线9盘横扫全城,意向登记20组,现场成交3组, 5组!

7月3日福州房天下举办的看房团犹如酷夏般火热,线上线下百余人集结,吹响冲锋号角,3线9盘横扫全城,意向登记20组,现场成交3组, 5组!

房价渐涨,网友们看房热情依然高涨,据调查统计,本次看房团中约六成网友为刚需客户,三成为改善型客户,还有 部分为 型客户,一位网友表示,觉得近几年马尾区发展速度很快, 资源周边配套等都已成熟,现在选在马尾买房将会是一个明智之举。

还有对小情侣,女朋友专门从厦门赶回来,在跟我们的房天下专业顾问了解福州楼市市场后,首次参加看房团对位于农大 的金辉淮安国际住区的90平户型意向很高,但目前90平户型仅剩底层和顶楼房源,所以还在考虑当中。

同时,本次看房团中很多网友也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购房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三居户型倍受关注,也开始担当楼市去化的主角,与其将来在选择换房,不如现在一步到位,买个三居。

恰逢7月2日名城珑域样板房首次开放,3日我们看房团便到案场参观。不少购房者参观之后纷纷表示珑域的户型不错,平层复式小户改善 ,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而且首次开盘优惠力度也是大的,是购房的一大选择。

还有网友看福州院子,在置业介绍之后认为该项目今后 发展 巨大。表示,未来城南将会是福州发展重地,而目前院子尚未开盘,预计开盘价格会来个新低,未来的发展 ,作为 不失为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再加之福州院子携手房天下推出5套专属特惠房源直惠5000元/套,优惠力度空前,更加受到市场欢迎。

至此本次房天下7月3日看房团圆满结束。据了解,7月17日,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即将再次启航,届时将有更多的购房优惠献给广大网友,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