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小复式小面积 工资4000元也能买得起

房天下   2016-10-25 07:01

[摘要] SOHO作为一种宜商宜居产品,年轻的白领用作过渡性的住所。相较于住宅而言,SOHO不仅价格 ,而且不占用首套房 ,在具备成熟的经济条件负担起高额房贷之前,用SOHO做一个短暂的过度,也是一个好选择。

      福州限购施行后,市区住宅面积小于144平米的户型基本和大多数人绝缘了,因为首付太高了,因此,今天说一种面积小,还是复式的,适合广大刚需客户的房子---SOHO。

       所谓SOHO,全名商住俩用房。早出现在2001年的北京,SOHO初的本意并不是小户型的概念,现代城的面积就在150平方米—300平方米,可是当它作为生活态度传播并离开北京进入国内其他城市以后,慢慢地开始与单身、个性、自由等概念结合起来了,于是, 很多城市的SOHO公寓以小户型亮相。

       SOHO作为一种宜商宜居产品,年轻的白领用作过渡性的住所。相较于住宅而言,SOHO不仅价格 ,而且不占用首套房 ,在具备成熟的经济条件负担起高额房贷之前,用SOHO做一个短暂的过度,也是一个好选择。

       另外10月8日午间,福州 再度发文强调加快商办项目去库存。简而言之:SOHO按住宅标准收水、气费用;拆迁户购买 可获5%奖励;购买五区新建商业可获契税补贴

SOHO--买房新选择 可报名了解福州更多SOHO信息

买房私人定制由此进入//suo.im/9b2ob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