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重拳打击骗提骗贷违法行为

福建法制报  2016-11-09 11:01

[摘要] 近期,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为确保住房公积金运行安全有序,出重拳打击查处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的违法行为。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近期,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为确保住房公积金运行安全有序,出重拳打击查处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的违法行为。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福州公积金 针对目前各类骗提骗贷的不法行为,采取“事前防范、事中审核、事后严处的举措”。在工作中,一是加大对 各管理部窗口的业务培训力度,切实提高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甄别真伪材料的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审核申请材料,通过综合分析判断申请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二是加快建立信息核查、协查机制,努力做好与市民政局、人社局、税务部门、房屋登记部门、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信息查询比对工作,做好预防和打击住房公积金骗提骗贷行为。

今年以来,仅在连江管理部就已查处骗取住房公积金行为7起。党员陈某某通过购买伪造虚假购房资料,企图套取住房公积金的不法行为,连江县纪委给予陈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

对此,福州公积金 希望广大缴存职工一定要自觉遵守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不要听信非法中介误导,以非正规手段违法违规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导致个人信用受损甚至受到法纪制裁。我 将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重点审查省外购房提取、大病提取等提取业务,做到逐笔核查,坚决打击骗提、骗贷等违法违规行为,积极维护住房公积金正常管理秩序。(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