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恒力博纳安置房明日选房 8点进场中间不休息

海峡网  2016-12-29 13:02

[摘要] ­记者昨从鼓楼区获悉,福州恒力博纳广场小区6座安置住宅,已具备交付条件,明日选房。鼓楼区有关负责人提醒,安置回迁居民,应尽快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确保顺利选房。

­记者昨从鼓楼区获悉,福州恒力博纳广场小区6座安置住宅,已具备交付条件,明日选房。鼓楼区有关负责人提醒,安置回迁居民,应尽快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确保顺利选房。

­恒力博纳广场位于北二环路北侧、福飞路东侧,为国棉厂宿舍旧屋区改造项目,征收范围涉及总户数1282户,征收房屋面积约10万平方米。

­目前,该项目整体建设有6幢安置房(湖前河北侧5座,南侧1座)和2幢商业办公楼,总建筑面积约26.6万平方米,其中:安置房约12.24万㎡;集中式商业约3.4万㎡,商务办公约5.4万㎡;总投资约26亿元。

­据悉,选房当日上午8点进场,被拆迁人按选房顺序号陆续进场,中间不安排休息时间,至全部回迁选房工作结束。

­地点定于:鼓楼区“恒力博纳广场”北区地下层;参加对象为:凡属鼓楼区福飞路“国棉厂宿舍区”旧改项目期就地安置(顺序号1-962号)的被拆迁人。

­参加回迁选房的对象凭选房顺序号、《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从选房入口进场,一个选房顺序号限2人进场。若有委托选房,还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选房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