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滨海新城首个征迁项目完成前期准备

福州日报  作者:卓文俊 郭立锋  2017-02-20 10:49

[摘要] 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社会与企业云机柜供不应求,启动二期项目建设迫在眉睫。但地块尚未报批,怎么办?

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社会与企业云机柜供不应求,启动二期项目建设迫在眉睫。但地块尚未报批,怎么办?

马上就办!

2月15日,滨海新城启动后的征迁项目——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社会和企业云二期工程征迁迅速展开。不到24,征迁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过程是这样的——

15日:

15:00~15:30,现场踏勘,征迁准备工作启动;

15:30~16:30,召开项目推动会,研究审批提速;

16:30~17:30,长乐市规划局研究初步位置和初步方案;

17:30,长乐市土地发展中心发函收储;

18:00~23:30,连夜探讨10多个用地比选方案,拟定3个备选地块。

16日:

8:00~10:00,与业主单位省电子信息集团沟通选定项目用地;

8:30,福州市勘测院地形图供图收件;

9:30,长乐市规划局项目用地红线图规划条件函收件;

10:00,福州市勘测院提供项目用地地形图;

10:00~11:00,长乐市国土局、林业局、水利局马上核对专项规划,没有涉及林地,符合防洪排涝规划;

12:00,长乐市规划局项目红线图及项目用地规划条件函出件。

至此,在市县两级权限范围内的征迁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每一个流程时限均以计,在不到24个内完成了至少20天的工作量。

下一步,长乐将力争1个月内完成交地、围挡、填土等前期工作。

目前,文武砂镇已展开土地房屋丈量、入户商谈等征迁前期工作,业主单位省电子信息集团也在同步展开项目可研编制和方案设计。

“滨海新城建设,长乐是主战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必须分秒必争。”长乐市副市长吴永忠表示,项目审批所有流程都将并联审批、容缺受理,同步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