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年内完成 并保护好历史文化

海峡都市报   2017-02-26 17:02

[摘要] ­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今年福州将完成战略规划、滨海新城规划、宜居环境规划等多项规划编制。

­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今年福州将完成战略规划、滨海新城规划、宜居环境规划等多项规划编制。

­ 其中,上半年完成福州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及福州市重要发展区概念性空间发展总体规划,并争取于今年上半年获国务院批复同意,启动福州市新一轮总规修编工作。

­ 滨海新城启动建设是今年福州发展的重头戏。据介绍,在滨海新城规划与管理方面,福州市规划局将与长乐市政府联合编制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总体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等滨海新城各项规划,建设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审批系统。

­ 此外,今年还将做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与总规新一轮修编同时启动福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修编,完成林浦、阳岐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及螺洲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等相关规划的编制工作。

­ 去年,福州全市共建成7509个公共停车泊位,累计完成投资5.75亿元,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今年,福州市规划局将继续牵头推进市区公共停车场建设工作。主要做好全市公共停车场的规划建设工作,确保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加大力度完善公共停车场储备项目库,滚动推进,指导各公共停车场建设同步考虑设置非机动车停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