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江滨中大道大修 沿线将增车道

海峡网   2017-03-22 12:12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江滨中大道日前已启动大修,将在多个沿线路口增设车道。整个改造计划将在五一节前完成。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江滨中大道日前已启动大修,将在多个沿线路口增设车道。整个改造计划将在五一节前完成。

据介绍,江滨中大道起于闽江大桥,终于林浦闸,使用年限已超17年。如今,路面存在显见性设施病害,被列入道路大修计划,并作为2017年的攻坚项目。大修工程于2月底启动以来,目前已完成全线沥青路面的病害处治。

为优化路口交通组织,缓解路面拥堵,将在沿线路口处缩小绿化带宽度,增加车道。具体改造路段包括六一路口增加一个进口道,江九路口增加一个出口道,长乐南路口增加一个出口道,连江中路增加一个进出口道,鳌江路增加一个出口道及渠化岛,鳌峰支路增加一个进出口道,鳌港路增加一个出口道,三环出入口增加一个出口道。

“以上路口将路中绿化带由5米宽缩减到2米,保留一排的行道树,共计拆绿改路面积4200平方米。”项目负责人表示,路口的绿化移植已经福州市园林局审批同意,计划于本月23日开始进场移植。路面施工将同步进行,绿化移植预计4月中旬可完成,整个大修工程将于五一节前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