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台江太平汀洲 33万平方米安置房项目动工

海峡都市报  作者:朱丽萍 肖春道  2017-03-23 14:49

[摘要] 昨日,福州市太平汀洲地块安置房建设正式奠基。记者从福州台江区政府获悉,太平汀洲安置房建设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涉及拆迁安置约3000户,改造后将大大改善过去上下杭片区旧房多、住房难、基础设施不完善、卫生环境差、火患严重等状况。

昨日,福州市太平汀洲地块安置房建设正式奠基。记者从福州台江区政府获悉,太平汀洲安置房建设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涉及拆迁安置约3000户,改造后将大大改善过去上下杭片区旧房多、住房难、基础设施不完善、卫生环境差、火患严重等状况。

据了解,福州市台江区的太平汀洲及苍霞旧屋区改造项目(即融信洋中城及融信青年城项目),由福州市融信双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约145亿元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25.9万平方米(388.5亩)。该项目今年2月列入住建部棚屋区改造重点项目。

此次奠基的太平汀洲安置房建设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5.3万平方米,安置房建设总面积约为33万平方米,分别位于白马南路东侧、洋中路西侧、工业路南侧、延平路北侧等核心地段,将建设住宅楼、幼儿园及配套设施、商业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