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叉街旧改项目五成涉迁户签协议 将抽取期房选房顺序

福州晚报  2017-06-04 13:02

[摘要] 三叉街旧改项目自5月20日正式签约以来,已累计入户丈量4499户,完成率94.4%,约50%涉迁户签订了协议。明后两天(6月5日~6月6日)将举行首次期房选房顺序号抽取活动,抽号地点在海峡奥体中心网球馆。

­三叉街旧改项目自5月20日正式签约以来,已累计入户丈量4499户,完成率94.4%,约50%涉迁户签订了协议。明后两天(6月5日~6月6日)将举行首次期房选房顺序号抽取活动,抽号地点在海峡奥体中心网球馆。

­分两天抽号

­可由社区干部代抽

­根据安排,参加首次期房选房顺序号抽取活动的对象为6月3日24时前搬迁封房完毕并签订协议,选择期房及准现房安置的被征迁户。

­由于参加抽号的被征迁户人数较多,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决定分两天时间进行抽号。其中,搬迁封房顺序号前1200号(含1200号)的被征迁户参加5日的抽号活动;1200号之后的被征迁户安排在6日抽号,也可凭号参加观摩5日的抽号活动。

­指挥部相关人士表示,为确保抽号现场秩序,一个号码限进两人。因故未及时到场,且未委托他人代抽或到场拒绝抽号的被征迁户的选房顺序号将由所在社区干部代抽,代抽的顺序号即为被征迁户的最终号码。8日开始,每天8:30按100个顺序号的名额到房源组选定准现房房源。若未到场,经叫号等待3后,由下一个号码选取。

­前30%被征迁户

­可“抽二选一”

­为鼓励早搬迁早签约的涉迁户,真正体现早签约多受益的原则,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在三叉街旧改项目创新采用“抽二选一”新思路。

­根据规定,被征迁户凭搬迁封房顺序号参加选房顺序号抽签,扣除货币安置及现房安置的户数,按实际抽取期房及准现房选房顺序号总号数的前30%被征迁户,可享受连续两次抽取选房顺序号的机会,即被征迁户可从连续抽取的两个号码中,选择一个满意的号码作为最终的选房顺序号。

­有关人士表示,在之前选取现房活动中,凡属因客观原因放弃选择现房的被征迁户,其参加期房抽取顺序调整至5月24日24点搬迁封房顺序末位;凡属因主观原因放弃选择现房的被征迁户,其参加期房抽取顺序调整至6月3日晚搬迁封房顺序末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