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贷折扣 按基准利率执行

海峡网  2017-06-06 17:02

[摘要] ­有媒体报道,北京部分银行首套房、二套房房贷利率分别调整为基准利率的1.1倍、1.2倍。在外地纷纷上调房贷利率的背景下,从4月份开始,福州银行已陆续调整房贷利率,据了解,目前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折扣,执行基准利率水平。

­有媒体报道,北京部分银行首套房、二套房房贷利率分别调整为基准利率的1.1倍、1.2倍。在外地纷纷上调房贷利率的背景下,从4月份开始,福州银行已陆续调整房贷利率,据了解,目前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折扣,执行基准利率水平。

­昨日,古田路上一家大型国有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该行首套房贷利率刚调整不久,取消了之前的9折优惠,现已执行基准水平。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如今在榕的工行、农行、邮储、兴业、平安、招行等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执行基准利率水平;中信、中行等银行打9.5折;个别银行维持9折优惠,近期也可能跟进调整。

­目前,福州银行二套房贷利率仍维持原先水平,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

­伴随着房贷利率上浮,不少市民反映,银行放款速度也放慢了很多。据了解,以往按揭贷款多在一个月内就可以完结,现在需要耐心等待。

­“两个月前,申请公积金和商业组合贷款,银行收件后,到现在也没有发出放款的通知。”市民张女士说,向银行咨询得知,由于贷款额度紧张,按揭贷款需要排队办理。

­记者还了解到,因房贷额度用完,有银行已暂停了学区住房的贷款。

­业内人士预测,银行贷款额度紧张的情况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