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津泰新村欠下百万水费 居民楼遭停水

海峡网  2017-06-19 12:12

[摘要] 从前日开始,福州鼓楼津泰新村14号楼就停水了,六十多户居民开始了“无水”的艰难生活。据了解,因历史原因,这座居民楼十多年来欠下113万元的水费,在多次催缴无效的情况下,自来水公司强制停水。

从前日开始,福州鼓楼津泰新村14号楼就停水了,六十多户居民开始了“无水”的艰难生活。据了解,因历史原因,这座居民楼十多年来欠下113万元的水费,在多次催缴无效的情况下,自来水公司强制停水。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到了津泰新村,14号楼楼下的水龙头已经没水流出,楼上不少住户拎着水桶,正要到其他地方打水。

在楼下通道的墙上贴着一张自来水公司的“欠费通知”,下面落款是5月26日,显示14号楼共欠水费113万多元。此后6月2日和6月12日,自来水公司又分别贴出了两张停水通知,提醒三个工作日内缴清欠费,否则将采取停水措施。

居民楼业委会一名代表称,从17日开始遭到了强制停水。这100多万元的水费,是从2002年累积到现在,十几年来,该居民楼确实没有再交过水费。

在现场的一些居民称,以前,楼下永辉超市曾经和居民楼共用一个水表,这些水费当中有部分应该由楼下的永辉超市承担。而前些年,永辉超市已经自己安装了水表,这些年双方协商未果后,水费累积越来越多。

津泰新村属军门社区,昨日,军门社区书记林丹称,多年来该栋居民楼的住户确实没有缴纳水费,社区也多次协调,但始终无法调解。今天,社区将会再次召集该楼业委会和自来水公司进行协调。

福州自来水公司一负责人昨日也表示,公司多次催缴无果,不得不强制停水,今天工作人员也会前往现场参与协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