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住在福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过来人4点良心经验:楼盘口碑榜+航拍助力看盘 不做接盘侠

住在福州2017-09-21 16:02:51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一份关于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引起各方热议:房价被按暂停键!现在出手将为接盘侠?

虽然,在各个地区解锁了各种新姿势来应对各种调控,甚至后来演变成的“五限”。此份数据还是能够解读出:

1、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

2、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

3、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回落。

简单的说,一线城市房价降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也有所下降,二三线城市房价还在涨,涨的幅度没有以前猛了。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的热议话题,看涨派与喊跌派各持己见,但胜负难分,因为看楼市,就像雾里看花,且变数颇多。其实,楼市万变不离其宗,只要仅仅围绕“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宗旨,宏观调控楼市后房价有所波动也是必然,都是为了楼市健康发展。

笔者觉得,对于真正的购房者,任何时期都是大家购房的时期,经济能力到位,有购房需求,有中意的房源,价格合适,就可以考虑拿下了。

买房是人生大事,慎之又慎也是人之常情。不想做接盘侠就要仔细根据自身需求,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楼盘。笔者作为一个刚需族,根据自身经验,买房最需要考虑的有如下几点:

1、看口碑:尤其新房的期房,最担心的就是烂尾等情况,这时选择口碑好的楼盘,风险就小很多了,而且口碑不是一时可以形成的,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点此查看2017福州楼盘口碑榜<<<

2、看交通等综合情况:以前买房看地段很重要,现在笔者觉得在交通工具发达的时候,尤其在已经进入地铁时代的福州,地段还是其次,尚可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来衡量,因为中心地段价格相对可能较高。但是交通这个就一定要注意,如果只是看到交通规划就要慎重考虑,怕有变数;

3、看楼盘周边配套:长久居住之地,周边配套就是一大笔隐形财富。不同人根据可自身需求选择,例如老人选择养老的以静为主,而对有学龄儿童的家庭学校配套就显得尤其重要,当然,基本的商超、医疗、金融、餐饮等民生配套则是越多越好,生活才越便利;

4、看房源详情:看完总体楼盘情况,房源的重要性自不必说,楼层、户型这些都是大家必会考虑的,相信很多朋友比笔者更有经验,这里便不再赘述。

综合以上,笔者觉得口碑、楼盘周边是大家最拿捏不定的,现在问题可以引刃而解了。房天下新推2017福州楼盘口碑榜,根据广大购房者亲身评测,数据权威,可以作为楼盘口碑的强有力参考,值得一看>>>点此查看2017福州楼盘口碑榜<<<

另外,还有航拍强势登陆,从空中看配套,想想就给力,当前福州已有三十个大盘开启航拍、样板间全景拍摄,让你足不出户看透一个盘,先来一睹为快。

氧气大盘,放眼望去满眼的绿——碧桂园·高尔夫庄园>>>点此看航拍<<<

碧桂园高尔夫庄园.jpg

这么大的面积,想要走完了解全程,想想脚都软了。现在航拍,轻轻松松把盘看。

还有我们样板间也能一并看了哦

碧桂园高尔夫庄园02.jpg

商圈环绕的市区大盘,首开融侨·尚东区>>>点此看航拍<<<

首开融侨尚东区.jpg

更多绝美大盘赏析:

三盛托斯卡纳3期:>>>点此看航拍<<<

05.jpg

正祥·林语墅3期:>>>点此看航拍<<<

06.jpg

融信双杭城:>>>点此看航拍<<<

07.jpg

滨海·橙里:>>>点此看航拍<<<

08.jpg

意犹未尽?【更多精彩航拍请点击此处

房产有嘻哈,为你的楼盘投个票,还有现金大奖等着你!>>>点此参加活动<<<

我的楼盘我做主,爆料楼市内幕,为我的楼盘代言!>>>点此为自己的家代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