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住在福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数据说话:福州的人气新房、二手房楼盘各有哪些?相信群众的眼睛

住在福州2017-09-25 17:05:00

近一年来,在经历了重启限购、推动购租并举、上浮房贷利率等政策后,上周重庆、南昌、南宁、西安、长沙、贵阳等城市又相继出台限售政策,进一步抑制市场的炒作氛围。而就在上述多城升级调控政策前,各家银行已率先通过提高房贷利率为楼市降温。有专业人士指出本轮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原则是因城施策。对于房地产需要去库存的城市发布宽松政策,对于房地产库存周期短的城市,未来将会有更多约束性政策。

刚需购房者的切实感受:“基本没有人抢房了,可以选择的面很大,我的内心也不会因为担心被跳价而焦虑,真正买到了适合自己的房子。”

终于基本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了。这时真正的购房者可以开始行动了。选房的参考之一:人气,热搜盘可以作为一个重要参考,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根据房天下查房价数据统计出,本月至今为止,福州二手房热搜前十小区如下:

03.jpg

截止今日,根据房天下2017房产有嘻哈全市网友票选得出福州当前刚需、品质、豪宅、别墅四大类新房人气榜单如下:

除了以上数据可以作为购房参考,还有航拍看房让你亲眼看透一个盘!从空中看配套,想想就给力,当前福州已有三十个大盘开启航拍、样板间全景拍摄,让你足不出户看透一个盘,先来一睹为快。

氧气大盘,放眼望去满眼的绿——碧桂园·高尔夫庄园>>>点此看航拍<<<

这么大的面积,想要走完了解全程,想想脚都软了。现在航拍,轻轻松松把盘看。

还有我们样板间也能一并看了哦


商圈环绕的市区大盘,首开融侨·尚东区>>>点此看航拍<<<

更多绝美大盘赏析:

三盛托斯卡纳3期:>>>点此看航拍<<<

正祥·林语墅3期:>>>点此看航拍<<<

融信双杭城:>>>点此看航拍<<<

滨海·橙里:>>>点此看航拍<<<

意犹未尽?【更多精彩航拍请点击此处

房产有嘻哈,为你的楼盘投个票,还有现金大奖等着你!>>>点此参加活动<<<

我的楼盘我做主,爆料楼市内幕,为我的楼盘代言!>>>点此为自己的家代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