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住在福州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拆!有种发展叫“晋安速度”!榕又新增4处轨交、道路征地!

住在福州 2017-10-20 15:14:36

10月19日,福州国土资源局网站新增4则征地告知书。均为福州市国土资源局晋安分局发布,征地范围主要在晋安洋里与后浦村。其中3个用于轨道交通2号线洋里站二期及其补征项目建设,1个用于福州市连潘路道路工程(福新东路-福马路段)项目建设。

未标题-2.jpg

地铁2号线征地表.jpg

后浦村路段规划示意图

轨道交通2号线洋里村段示意图

本次征地补偿标准及安置方案统一如下:

补偿安置对象为征地范围内土地所有权、使用权人;拟征收的集体土地按区片综合地价 9.6  万元/亩(含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补偿;一般青苗补偿费含一年生、一季生农作物和一般苗圃,实行被征地村集体经济组织包干补偿,包干单价  0.4 万元/亩,包干面积按农用地面积进行计算;多年生青苗补偿费,含林、果、竹等多年经济作物,鱼苗、水产养殖设施等按实予以补偿;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如水井、村道、晒谷场、管线、水渠等),按照我市有关规定,由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组织实施。

另,若当事人对拟征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数量等有异议的,由所在村委会汇总后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福州市国土资源局晋安分局提出申请复核。在告知之日起,凡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抢建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当事人对拟订的征地补偿标准和安置方案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当事人认为需组织听证的,应当向所在村委会提出,由村委会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市国土资源局鼓山国土所提出书面申请,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