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962.92亿元!福建多少资金将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1-29 10:34

[摘要] 住房方面,落实棚户区改造税费优惠和贷款贴息政策,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和政府购买棚改服务,支持棚户区改造和农村危房改造。

福建省财政厅26日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查《关于福建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报告说,今年省级重点支出安排除保运转支出外,重点支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方面的支出。其中在支持共享发展方面安排962.92亿元。

五个重点方面的支出分别是:支持创新发展,安排231.92亿元,增长9%;支持协调发展,安排201.15亿元,增长3.4%;支持绿色发展,安排117.7亿元,增长12.6%;支持开放发展,安排16.6亿元,增长0.4%;支持共享发展,安排962.92亿元,增长7.7%。

共享发展的财政支出是大头,这块资金重点用于:支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大对原中央苏区、革命老区、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民族地区以及贫困村扶持力度,落实城乡低保、医疗救助、危房改造等扶贫兜底措施,实施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扶贫小额贷款贴息等扶贫拓展提升项目。百姓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社保、住房等补齐社会事业短板的财政支持都在这里面。

教育方面,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配足配好高中教育资源,强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

医疗方面,加紧解决产儿科供给不足和精神科建设滞后问题,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财政补助标准。

养老方面,深入推进医养融合发展,积极培育壮大养老产业。

社保方面,将农村居民生活保障省定标准由家庭年人均收入3000元提高到3350元,提高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

住房方面,落实棚户区改造税费优惠和贷款贴息政策,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和政府购买棚改服务,支持棚户区改造和农村危房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