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年海上福州项目拟投逾500亿 去年超额完成投 资

福州日报  2018-01-31 08:49

[摘要] 去年我市共实施195个海上福州重点项目,在167个投 资类项目中,33个招商项目实现22个签约落地,73个前期项目有22个投入建设,61个开工或续建项目竣工19个,累计完成投 资405.9亿元,高出年度计划投 资额7%。

??记者29日从海上福州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去年我市共实施195个海上福州重点项目,在167个投 资类项目中,33个招商项目实现22个签约落地,73个前期项目有22个投入建设,61个开工或续建项目竣工19个,累计完成投 资405.9亿元,高出年度计划投 资额7%。

??海上福州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我市各县(市)区按照《对接国家战略建设海上福州工作方案》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强化目标责任落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港口建设、临港工业、海洋新兴产业、现代海洋渔业集群、滨海城市带建设、海洋特色产业园区等方面的“海上福州”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去年,江阴港区6号、7号等10个泊位相继开工建设,11号、12号泊位提前竣工并投入运营。福州港集装箱年吞吐量首次突破300万标箱大关。江阴国际汽车城整车平行进口首次突破1万辆,位居第6位、新批口岸第2位;江阴工业区规模以上化工企业完成产值168亿元,比增30%。中江石化聚丙烯项目投入试运营,美得石化丙烷脱氢项目基本完成建设;海洋装备业方面,马尾船政(连江)特种船舶项目建成投产,万船网Web平台、易渔到家平台、天通一号卫星地面接收基站分别进入开发、开发成功、试运行阶段;雪人公司智能化天然工质压缩机和“互联网+”应用与产业化项目,填补国内螺杆制冷压缩机领域空白;去年,我市投产远洋渔业企业13家,获批远洋渔船370艘,动工建设几内亚比绍、东帝汶远洋渔业基地2个,新增马来西亚水产养殖基地1个,渔业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一期项目投入使用,去年8月顺利召开第五届海峡青年节,琅岐国际综合客运游艇码头和邮轮停靠点等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今年,我市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紧扣“海上福州”建设总体布局和工作任务,配合“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计划,谋划、筛选和组织实施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行业发展方向的好项目大项目,持续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年度计划投 资500亿元以上。


热门推荐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2018年福州入市新盘预告!移动端戳这里  电脑端戳这里

 仓山3万鼓台4万!福州2017全年70盘开盘账单全记录

 买房账单请签收!直击2017年福州楼市开盘价格

 桂湖120平米城市叠院●  世茂国风晋安  400-606-6969,98030  

 偷偷告诉你这栋楼朝向好!  融侨观湖  400-606-6969,61628  

●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