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些房子很快就卖不出去!只因人人都有房了

楼市旁观者  2018-02-09 11:42

[摘要] 有人说,现在真不要幻想房价下跌。没想到,售房部开始预售开始,每天都是人流不断,细看之下售楼外面停的车不少都是外地车牌!不到两个月时间,这里的房子卖的只剩下顶层了,而顶层也只有几套了,价格还不菲,都上万了!比起前两年我买房时的价格整整翻了一倍,惊叹房价上涨的同时,需求怎么也涨这么快?有分析人士指出,三

 

有人说,现在真不要幻想房价下跌。就算是跌了,卖不掉他们收房租,比钱存银行利息高好多倍。说扛不住的或许只有少数没钱的炒房者。有钱的人不在乎,要是我有钱也卖几十套收房租!谁让房价只涨不跌呢?

这些房子很快就卖不出去!只因人人都有房了

这次调控二线城市总体比较稳定的,但一直以来不少三四线,被认为空城鬼城,房子像牛粪一样多的城市,房子却引起抢购的热潮!房价越涨,卖得越好!

以前听朋友说,现在要买房,必须得先排号才能买到房子,我还半信半疑:那么多的小区无人住,大家房子也不缺凭什么涨那么快。最近小区不远处新开盘的一个楼盘,售房部就设在我所在小区的对面。

这些房子很快就卖不出去!只因人人都有房了

没想到,售房部开始预售开始,每天都是人流不断,细看之下售楼外面停的车不少都是外地车牌!不到两个月时间,这里的房子卖的只剩下顶层了,而顶层也只有几套了,价格还不菲,都上万了!比起前两年我买房时的价格整整翻了一倍,惊叹房价上涨的同时,需求怎么也涨这么快?

这些房子很快就卖不出去!只因人人都有房了

有分析人士指出,三四线城市房价泡沫越来越大,已经没有翻盘机会,大批人口会继续向省会转移。供求失衡、库存高企的,基本都是三四线城市。

未来不要指望租赁市场去库存,基本上也只有一二线城市租赁活跃,一个小城市租什么房,大部分人都是直接买。并且都是考虑新房,谁想买二手房呢?房地产专家鹏程蛇口表示,一个没多少就业机会,工资极低的小城,排队买房,那不是投资而是赌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