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贷“涨价”贷款100万要多还20万,56家银行暂停发放房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2-12 11:07

[摘要] 在中国人的心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房子这样的“刚需”必不可少,即使人们的生活环境在不断的发生改变,也很难有人可以接受租房过一辈子的事情。毕竟到了一定的年龄,或者是如果要生孩子,那么租房就变成了非常困难的事情,甚至没有人愿意租房给你。

1

在中国人的心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房子这样的“刚需”必不可少,即使人们的生活环境在不断的发生改变,也很难有人可以接受租房过一辈子的事情。毕竟到了一定的年龄,或者是如果要生孩子,那么租房就变成了非常困难的事情,甚至没有人愿意租房给你。

不过如今对于很多人来说,2018年春节他们可能过的不是那么开心,因为房贷“涨价”,在城市贷款100万要多还20万,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还有更加重击“刚需”年轻人的事情,那就是56家银行暂停发放房贷,对待房产市场这样的变动,你是如何看待的那?

有人认为,无论是房贷利率的上调还是56家银行暂停发放房贷,都是一个契机,那些“炒房”的人他们就会遇到困难,买房的人少了,自然房价就会有所下降,到时候即使很多人全款买房都能负担的起了。不过这样的事情,也都是我们的一个想象而已,对于现今需要买房的人来说,他们又该何去何从那?

房贷的“涨价”并不是一个小数目,而且如今调动的幅度,确实让很多人感觉到接受不了,无形当中又给很多人增加了一定的压力。可能在很多人的眼中,自己连“房奴”都已经当不起了,因为省吃俭用攒下的首付,却还不起房贷,甚至一些楼盘要求全款买房

按照现金房价的变动,可能即使你生活在二三线城市,也不一定能买得起房子了吧?你认为银行这样的变化,是有利于“刚需”买房的人,还是无形当中让“刚需”的人受伤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