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如何看待三四线城市房价的飞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2-14 00:00

[摘要] 如今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突飞猛进,不断刷新新的记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房价这么高呢?在我看来这是三四线城市购房需求的上升才致使房价不断的上涨。有以下2个原因:

1

如今三四线城市房价突飞猛进,不断刷新新的记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房价这么高呢?

在我看来这是三四线城市购房需求的上升才致使房价不断的上涨。有以下2个原因:

1.

一二线楼市调控的不断加码让炒房投机者没有了空间,部分购房需求者无法满足购房条件这部分人从而转向去了三四线城市及五六线县城城市购房。

2.

棚改、拆迁。棚改、拆迁在同一个时间点产生了手里持有货币的大量刚需购房者

正是这些原因,短期内让房子处于需大于供,加上开发商精心策划的销售策略所以才导致目前三四线城市房价飞涨的原因。

不过在我看来房价的高涨也只是暂时的,棚改、拆迁是不可持续的,所释放出来的购房者需求,在买好房后将不再有后续。房价之所以能够上涨最主要的原因是人,有源源不断的购房需求的人才是房价上涨的动力。因为他迫使开房商不断拿地,土地出让价再节节高涨,有了这样的循环房价上涨才可以持续。然而,三四线城市人口流入上显然不具备这样的优势,先前的上涨只不过是一个行为导致的结果,过了就没有了。没有了后续的支撑房价必然回落倒着走。

长期来看三四线高房价只不过是暂时的最后注定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