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涨的再高也不要买这种房子,风险大到你承担不起!

房天下整理   2018-02-15 00:51

[摘要] 最近成都的本科落户持续火爆,成千上万人落户成都,势必又会引起房价的新一轮上涨。 有钱人当然没有烦恼,可我们这种工薪阶层真的伤不起了,被房价逼得走投无路呀! 很多人越来越被房价压的喘不过气,便把目光投向了价格便宜很多的“小产权房”。 也许,有些人还不知什么是“小产权房”,或者是自己买

1

最近成都的本科落户持续火爆,成千上万人落户成都,势必又会引起房价的新一轮上涨。

有钱人当然没有烦恼,可我们这种工薪阶层真的伤不起了,被房价逼得走投无路呀!

很多人越来越被房价压的喘不过气,便把目光投向了价格便宜很多的“小产权房”。

也许,有些人还不知什么是“小产权房”,或者是自己买了“小产权房”都还不知道。

什么是“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家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政府颁发。

该类房没有国家发放的土地使用证预售许可证购房合同在国土房管局不会给予备案。所谓产权证亦不是真正合法有效的产权证。

简言之,就是在集体的土地上建的房子,非法转让买卖,你拿到的产权根本不具有法律效益,出了任何事儿都是得不到法律保障的。

看到这里你一定明白了小产权房的危害是没有法律效益,但是很多人却还是抵挡不了价格便宜的诱惑,冒险去买。

由于小产权房价格便宜,吸引了不少人,但也有很多人是被中介忽悠去的,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被忽悠的同时自身也要抵制诱惑,别到时候丢了西瓜捡芝麻。

除了不具法律效益这个的BUG,小产权房还存在很多隐患,所以,这种房子在便宜,也别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