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过35岁,别再想着买房了,好好想想你40岁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房天下整理  2018-02-15 00:53

[摘要] 如今到处都在说房价,大众都在说房价太高了,无法承受这样高的房价,买不起房怎么办,好迷茫,好绝望啊。 其实中国人有几个是真没房子住呢? 相对于房价来说,房租很便宜,买不起总租得起吧,实在租不起回老家,你总能住到房子吧! 如果单纯的只论“住”或者只论“房子”,对于现在的中国人来说,真不

1

如今到处都在说房价,大众都在说房价太高了,无法承受这样高的房价,买不起房怎么办,好迷茫,好绝望啊。

其实中国人有几个是真没房子住呢?

相对于房价来说,房租很便宜,买不起总租得起吧,实在租不起回老家,你总能住到房子吧!

如果单纯的只论“住”或者只论“房子”,对于现在的中国人来说,真不是个问题。

而真正的问题在于:当你不再年轻了,你还能做什么?

不管你是否承认都必须重视“35岁现象”,很多企业在招人的时候明确规定年龄在35岁以下。

2017年,华为裁掉了一大批34岁以上的老员工,引起职场族,尤其是一线城市白领们的大恐慌。

在华为那种竞争激烈狼窝里,到34岁的人尚且如此,那些还没有修炼成狼就已经到中年的人又该怎么办呢?

或许会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说:如果你工作了十几年还没有掌握一些让自己不可替代的能力,被淘汰就是活该。

这话听起来像真理一样,我只希望说这话的人自己到了三十五岁的时候,真的能够成为无法被年轻人代替的人。

试问:如果你做的事情,年轻能够做到80%甚至60%,而她要的薪水只有你的一半不到,你觉得老板会怎么选择呢?

如果你还对这些话不以为然,那么下面我再加几个具体的事例。

阿良是一家传统行业公司的品牌部部门经理,多才多艺,思维缜密,智商很高,他进公司的时候大概四十岁。

做了一年便离开了公司,自己创业了。

四年来他已经搞了四个项目,前三个都失败了,目前这个也没看出来有什么成功的苗头。

论眼光和嗅觉阿良确实不错,2013年搞手游,2014一年搞在线教育,都是所谓风口上的行业。

但即使在怎么在风口上的行业,照样是一将功成万骨枯。

阿强在地产营销圈内混的风生水起,几年就到了万科的总监级职位。

后来辞职创业,而年前他的朋友圈发布:今年暂时不发奖金,送给团队一副对联鼓励一下。

如今还在私企打工的,毕竟是少数派。当年我们大学毕业时想的都是找一个好工作,觉得上班挣钱做白领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如今只过去了十年,已经没几个所谓的白领了。

在中国,一直都是大众创业。

不管你是开个小店还是摆个小摊到了三十五岁,或者更早一些的时候,你就会发现,真的没法再打工。

就算自己还想要打工,也没人要啊,而那些年轻时以熬夜通宵为荣白领们,恐怕到了不应该白头的年龄就已经白发苍苍了吧。

别再想着房价了,好好想想三十五岁以后,你还能干嘛,还能去哪里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