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最不缺的就是房子,刚需者不再担心买房问题

房天下整理  2018-02-15 00:56

[摘要] 自古以来,中国人都有着安居才能乐业的看法。所以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能够在城市买套房成为安家兴业的根本。前些年,由于房地产市场供不应求房价呈上升趋势。买房者也持买涨不买跌的态度,所以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房地产怪象。 但是正如马云所言:未来最便宜的就是房子,年轻人无需担心买房的问题。这一点从供求关系

1

自古以来,中国人都有着安居才能乐业的看法。所以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能够在城市买套房成为安家兴业的根本。前些年,由于房地产市场供不应求房价呈上升趋势。买房者也持买涨不买跌的态度,所以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房地产怪象。

但是正如马云所言:未来的就是房子,年轻人无需担心买房的问题。这一点从供求关系上就能得到解释。

从供求方面来看:

1、国家增加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土地供应面积

为保障全民住有所居,与开放商沟通了解。在各大城市推出一批首付房价合理的住房,以此来缓解刚需者的购房需求。

2、 租购并举全面推广,开启全民租赁时代

为了缓和购房难问题,提倡租房生活。继推出各项租房优惠政策外,如租购同权等。还在广州、成都、南京等一二线城市建立了几千套租赁住房,用来供应刚毕业的大学生和低收入人群居住。

从需求方面来看:

一、五限政策对炒房者一网打尽

近两年来,提出的限贷、限购、限售、限价、限售五限政策全方位对炒房者进行打击,对于一些超额购房需求绝不容忍,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购房需求。

二、购房者观念转变,从购房到租房

一些普通的工薪阶层购房刚需者,由于无能力支付首付和房贷。所以暂时放弃购房,开启租房生活。

从安居客网站上看,在租房板块推出了很多类型的房源和不同价格段的房子。满足了不同人群的租房需求,一定程度上缓和了购房需求。

所以就当前来看,未来买房难的问题将得到解决,全民住有所居也会实现。

另外从房天下数据报告也显示出,29 %的人群因为工作地房价无力承担,所以选择回到家乡购房,这也就意味着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将会趋于平衡,一二线供求下降,三四线需求上升。买房问题迎刃而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