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股市暴跌,楼市会跌吗?

房天下整理   2018-02-17 10:09

[摘要] 股市与房地产行业的特点不一样,以及在国民经济的地位以及财政占比的不同。 第一房地产是涉及每个家庭与人员。是关系到社会稳定与经济增长,特别是带动钢铁,水泥,家电,家装等产业的消费升级。还有运输汽车行业的发展包括海运。吸引大量劳动力就业。 第二,从财政部有关数据2017年中央财政收入172

1

股市与房地产行业的特点不一样,以及在国民经济的地位以及财政占比的不同。

房地产是涉及每个家庭与人员。是关系到社会稳定与经济增长,特别是带动钢铁,水泥,家电,家装等产业的消费升级。还有运输汽车行业的发展包括海运。吸引大量劳动力就业。

第二,从财政部有关数据2017年中央财政收入172567亿比上年度增加7.4%;房地产契税2564亿,同比增加18.5%;土地增值税2920亿,同比增加23.9%。目前房地产税占中央财政收入的3.22%。另外地方财政数据上看,2015年甘肃省房地产税占财政收入的20.52%。房地产行业成为财政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地方财政和税收的支

第三,2017年中央财政股票印花税收入618亿元,同比下降8.8%。股市的震荡,特别是牛短熊长已经成为中国股市的常态化现象。社会影响负面作用大。

第四,居者有其屋,是自古就有的真理。房地产一直以来就是政府关心联系民心的重要工作。也是取得民众支持的重要方面。是我们党的执政为民的重要体现。也是民心工程。也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性工作与大局。

第五,股市只是经济工作的一个方面。涉及的面和范围相对于房地产还是小。特别是目前中国股市结构的变化,机构持股比例逐步扩大。由业余到专业,由散户到基金私募。加上QF加入的成份还有计算机炒股软件的应用。普通股民的优势逐渐淡化。同时,在股市风险加大与复杂化的今天,翻来覆去的不如少些烦恼。让专业人士去解决专业的投资。

总之,股市会以他的方式,得到政府有关方面的处理,昨晚上海交易所公告,严格控制与限制恶意大量的抛售盘。股市这个上市公司融资平台国家一定会坚守住与坚守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