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年,你不要被房产段子手骗了!

房天下整理   2018-02-17 10:16

[摘要] 段子一: 伯母说:“这是二十万,离开我女儿!” 男孩说:“伯母,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伯母说:“四十万” 男孩说:“伯母。我不是为了钱,我觉得这个世界感情不能用金钱衡量的啊! 伯母说:“六十万” 男孩说:“伯母,您这是逼我啊!” 伯母说:“一百万,我说最后一

1

房产中介们,上辈子都是折翼的编剧,才思如泉涌。

段子一:

伯母说:“这是二十万,离开我女儿!”

男孩说:“伯母,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伯母说:“四十万”

男孩说:“伯母。我不是为了钱,我觉得这个世界感情不能用金钱衡量的啊!

伯母说:“六十万”

男孩说:“伯母,您这是逼我啊!”

伯母说:“一百万,我说最后一次,离开我女儿!“

男孩叹了一口气,顿了三秒之后缓缓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支票说:“这是一千万,我要娶你女儿!“

伯母惊讶地问:“你怎么有一千万啊!。

男孩淡淡的说:“都是一个房地产中介的功劳。五年前非逼着我买了一套鸟不拉屎的房子,五年后房价足足翻了3倍,他跟我说现在赚钱机会又来了,十一调控后有些房子业主降价甩卖,又是一个发财机会!”

伯母说:“那告诉我那个经纪人电话!”

男孩说:......

段子二:

1、女生永远抵抗不了彻夜陪她聊天的人。

2、她问你在吗?你回个“嗯?”,一定要带个问号效果极佳。撩妹于无形。

3、其实女孩子都喜欢正经带点不正经,但这种不正经还不影响正经的那种。

4、你的头像一定要好看。

5、投其所好,但别刻意讨好,每个女孩子都值得被尊重。如果你能注意她生活中的细节,然后由衷的赞美,那么你不需要其它技巧了。

6、言谈风趣幽默,但不要轻。

7、对她好,多关心她,女生都是感性的,即使她开始不喜欢你,但至少她心里多多少少对你有些依赖,依赖久了就不会离开了。

8、只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对其他的保持距离才是最棒的。

9、干干净净的男生最讨人喜欢。

10、只要你有一套某某的房子,就可以忽略以上九条。

段子三:

如果你买房没有主见,我讲一万遍都是废话。

发现一个死循环:房价7000元,你朋友说太荒僻没配套。有配套了,房价10000元,你朋友说太贵了。接近18000元,你朋友说有泡沫。破20000元了,你朋友说要B盘。25000时,你朋友开始觉得他好像指点错了。

考虑许久以后,决定要定了,你发现自己的首付已经不够了,那就继续租房呗,反正你还有一个好朋友,实在不行你俩合租!

段子四:

五年前,你花了20万首付买了套房子,身边的朋友说:你有病啊。他同样也花了20万,买了辆小车。5年后的变化是:你的房,人家给300万都不卖,他的车卖3万没人要,这就是差距!

房子,既是自住,也是投资。当那些奢侈品被称作旧衣服时,那些高端产品被称作过时货时。

你会发现:只有房产,被称为传家宝!

段子五:

买房就像老婆,虽然月供有压力,但是供来供去还是自己的。

租房就像情人,虽然随时可换掉,但是租来租去还是别人的。

买房就像找女朋友,看好了就下手,不要老嫌人家有一点小毛病,你嫌弃人家,人家却成了别人的新娘。

人家幸福美满,你却是条光棍汉。

房子就像女人,没有嫁不出去的女人,只有娶不到媳妇的男人。

不禁惊出一身冷汗。

段子六:

您考虑了3个月,终于决定买套房子!因为朋友的几句话却决定不买!那我简单的说两句话:

开发商缺了那一套还是开发商;

业务员缺了那一套还是业务员!

但你缺了那一套:

1、几年之后,财富、地位,被朋友甩了几条街。2.其次生活会更窘迫,

2、因为你终究需要买房,等价格涨了,你只能借钱买了!

试问你听谁说过因为买房而后悔吗?

段子七:

我和你谈了三次房地产,你9个字拒绝了我:

1、价格高;

2、考虑下;

3、商量下。

ZF用6个字让你白辛苦几年、十几年.……

1、土地少;

2、调控中。

当初劝你不要买的朋友,用3个字敷衍了你:

没想到!

我们最后都是那一句:合适能接受,有能力就尽快下手吧,买了才有心攒更多的钱,

不买的,攒到钱还不够房子升得快!

段子八:

一客户看好了两套房,觉得应该再看看!于是问了4-5房地产中介公司,4-5间地产公司与10个销售联系业主,10个销售打了40个电话..…业主一想,哇噻!这一天就这么多人问价想买房,Z价!于是房价Z了,…最后客人一听,啊!怎么价格会越来越高,回头再找家,答案是价格Z了,机会没了,这就是房价!

问:谁Cheng起来的房价?

答:就是你自己。2017年,最靠谱语录!

结论:看中了就落订。

哈哈,不服都不行,你走过的路,都是我曾经走过的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