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子紧缺是最大慌言?专家提醒空房加紧卖掉

楼市旁观者  2018-02-18 01:18

[摘要] 这两年大家谈论更多的就是房子话题,眼看着房价一天天上涨!凡有点钱的,该买的都买了,钱多点的买了好几套,没买的也实在买不起,基本上只有眼红的份。自住的需求少而投机的比重最大,大量的房子在炒房者手中。有专家表示,如今千万别买房炒房了,有空房赶快卖掉!如果以房价与收入比算的话,中国的房价在全世界是最高的,

1

这两年大家谈论更多的就是房子话题,眼看着房价一天天上涨!凡有点钱的,该买的都买了,钱多点的买了好几套,没买的也实在买不起,基本上只有眼红的份。自住的需求少而投机的比重,大量的房子在炒房者手中。而这些房子基本上是空置的!

一位炒房者表示,如果一套房屋因为出租,导致房屋过于老旧,是难以卖出理想的价格的。如果重新装修整理一下,再转手卖掉,那么装修的费用也是笔不小的数目。

所以对于到手的房子,最理想的方式就是我这套房子既不出租,也不出售,就是保持毛坯的状态了,这样对于看房来说也不用担心房子被人住过。

房子紧缺是慌言?专家提醒空房加紧卖掉

那么中国有多少这样的空房子?据2015年,腾讯与中国房地产报等机构联合发布数据,中国30个主要城市的住房空置率整体水平在22%至26%之间,其中一线22%,二线24%。在一线城市一边是新房库存紧缺,另一边却是不少小区无人住!三四线就更不用说了。如此下去,或就像鄂尔多斯、海南、陕西神木一样一个个泡沫在破!

房子紧缺是慌言?专家提醒空房加紧卖掉

无法想像有一天房地产如多米诺骨牌似的倒下,会是什么样的情景!所以,这次调控非常有必要,让火热的楼市冷静一下,而投机炒房是要付出代价的。有专家表示,如今千万别买房炒房了,有空房赶快卖掉!如果以房价与收入比算的话,中国的房价在全世界是的,合理的房价收入比在6到7之间,而咱们像北上深房价收入比已经是20-30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