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专家:十年以后 均价十多万的房子遍地都是

楼市旁观者   2018-02-18 01:18

[摘要] 据前段时间腾讯房产发布调查报告称,有超过42万网友参与了调控,据数据显示,62.6%的租户对于租房的感受是“无奈”,75.5%的网友拒绝一辈子租房过日子!一位网友表示,今年我们县城房价足足涨了三次,清明后涨一次、国庆后涨一次、17年底再涨一次,每次涨幅一千多,从起初的4000出头,到现在的7000多

1

这一年多来的调控,热点城市房价是稳定了!租赁新政出台,房子租售同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措施,不过要真正全面实施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就目前而言,买房还是绝大多人的。据前段时间房天下发布调查报告称,有超过42万网友参与了调控,据数据显示,62.6%的租户对于租房的感受是“无奈”,75.5%的网友拒绝一辈子租房过日子!

专家:十年以后 均价十多万的房子遍地都是

一位网友表示,今年我们县城房价足足涨了三次,清明后涨一次、国庆后涨一次、17年底再涨一次,每次涨幅一千多,从起初的4000出头,到现在的7000多,一年时间,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可能一二线城市房价稳住了,开始涨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线城市了吧,一个不拉下,一线城里买不起,家里现在买房也变难了!但至少咬下牙还是可以买起的!

专家:十年以后 均价十多万的房子遍地都是

“我爸是楼市空头,说白了就是抠,导致我家没在当时还没开发好的大学城附近买房!”一位朋友称,后来,我妈以离婚相逼,终于在离市区有点远的地方买了,现在房价竟然也翻了几番了,谁会想到呢?幸好还是买了,不然如今的房价,把我全家卖了都买不起。有钱吧,还是早点买好,反正都是住的后面跌了涨了也无所谓!

专家:十年以后 均价十多万的房子遍地都是

好的国际化的城市在中国永远属于稀缺资源;就稀缺性而言,深圳的金田路、北京的金融街、上海世纪大道,积聚的是越来越多的的资源,如同纽约的华尔街,这些城市房价都只会涨。

董藩教授曾表示,咱们中国的房价的规律是——上涨,而下跌只是意外!对于不少认为房价高的声音,其认为房价高的问题不能因为有一部分人买不起房子就说房价高,开发商建出来的房子面对的不是所有人。国家不应抑制、打击它。房价还会涨,像深圳这个城市十年以后均价十多万的房子遍地都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