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期待房价崩盘 不买房只会越穷?

楼市旁观者   2018-02-24 00:00

[摘要] 有人说这么多年,很多人骗过我,现在看来,惟独房产中介没骗过我,这么多年一直跟我说房价要涨,房价要涨!真爱啊!由于房价暴涨,中国家庭人均财富快速上涨到16.9万!你们一个个都达标了吗?在北上深拥有一套房就是身家近千万了,想想你要是打工何时才能赚到数百万,上千万?为什么房地产那么红火?因为城镇化推进,几

 1

有人说这么多年,很多人骗过我,现在看来,惟独房产中介没骗过我,这么多年一直跟我说房价要涨,房价要涨!真爱啊!由于房价暴涨,中国家庭人均财富快速上涨到16.9万!你们一个个都达标了吗?在北上深拥有一套房就是身家近千万了,想想你要是打工何时才能赚到数百万,上千万?

期待房价崩盘 不买房只会越穷?

为什么房地产那么红火?因为城镇化推进,几亿农民从农村出来,没有宽敞的地方住,又不能一辈子住集体宿舍,所以富了的就要买房,也就是刚需,也是城镇化的必然产物。所以奉劝有钱的当买就要买,买不起的就租,毕竟窝在农村老家一分钱不出照样有房子住,但没工作没机会。

期待房价崩盘 不买房只会越穷?

上海一位知名房地产博主称,你用几十万在乡下盖了个别墅,然后说上海的房价太贵。有这种想法的人很多。房子贵不贵,主要看附加值,包括就业,教育,医疗,治安,文化等。这种农民房子纯粹是浪费钱,除了几个村口小店,附近啥也没有。一年也就春节住几天,否则彻底无收入,还要受村长的气,还不如去上海打工。

知名房地产专家董藩认为,年轻人更不应该跟市场斗气,一定要努力挤进来,积极投身市场,当条件允许时,就要努力的去买房子,当不具备条件的时候,要研究怎么去创造条件!

期待房价崩盘 不买房只会越穷?

同样,财经专家但斌不久前的一次论坛上表示,全世界的保持财富的方式就是房子。对一般的老百姓,一辈子可能就一套房子,建议大家还是要买房子。真正买到好地段的房子,就千万不要卖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