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没人出手买房!专家称泡沫其实正在逐渐破灭

楼市旁观者  2018-02-24 00:00

[摘要] 当房价的下跌趋势一旦形成一发不可收拾,房价不可能马上暴跌最可怕慢慢阴跌,一点一点地跌,何时跌到底部谁也说不清楚,当炒家们争先恐后抛售潮集中到来的时候更可怕,对于需要购房者来说拍手称快,而那些套牢的炒家惊慌失措!

 1

任何一个人,房子都是影响极大的、最基础的需求,必须要买和升级的。再加上在中国的文化环境中房子的地位 ——这种“生存”层面恐惧感的压迫下,才是最逼人奋进的。房价涨,你为开发商打一辈子工;房价跌,你为银行打一辈子工;其实,你一直是在为一只看不见的手打一辈子工。

 

都没人出手买房!专家称泡沫其实正在逐渐破灭

经过这两年的上涨,各地房价普遍偏高,靠存工资收入买房是不可能的,有些地方房价高的离谱,还有各地房源供大于求,我看到的评论总是求大于供!但请各位朋友留心注意你自己住的小区和周边小区入住率比例,反正我所住小区就有三分之二空房,或许大部分都集中在炒房者手中了。

一位朋友反应,其住在海边一小城市,地理位置相对封闭,所以外来人口不是很多,我们这楼价2017年由4000多涨到7000多,大片的村都拆迁,好楼盘一楼难求,住的人却不多,卖楼的一年提成能拿60万,真看不懂现在这什么情况:房价就这样飞涨起来了!靠什么呢?

从历史经验来看,在国外凡是靠房地产拉动经济增长的经济体,无一例外,全部遭遇泡沫破灭。知名唱空专家牛刀直言:未来中国也一样。这一轮泡沫其实正在破灭,大家都没有退路,开发商降价没人会出手,除非一次降到与当地居民收入相均衡的状态,才可能放大成交。

房价的下跌趋势一旦形成一发不可收拾,房价不可能马上暴跌最可怕慢慢阴跌,一点一点地跌,何时跌到底部谁也说不清楚,当炒家们争先恐后抛售潮集中到来的时候更可怕,对于需要购房者来说拍手称快,而那些套牢的炒家惊慌失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