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半年打通11条道路堵点 累计交地3300多亩

福州日报   2018-02-26 09:51

[摘要] 去年9月以来,高新区落实“提振精气神、马上见行动”精神,连续攻堵点、破难点,用实际行动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展现了极强的责任心、事业心。

??乌龙江大道一期全线通车

乌龙江大道一期全线通车

??去年9月以来,高新区落实“提振精气神、马上见行动”精神,连续攻堵点、破难点,用实际行动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展现了极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半年来累计完成交地3300多亩、拆迁75万平方米,圆满完成市里下达的“攻坚2017”各项任务。

??半年来,高新区海西园、小城镇、生物和医药产业园三个指挥部之间掀起比学赶超征迁竞赛,放眼望去都是热火朝天的征迁建设场面,目前全区塔吊数量超100个,在建房建面积428万平方米。半年来,高新区打通了创新路、4号路、11号路、2号路延伸段等11条道路,乌龙江大道一期、高新大道AB标段、2号路延伸段、五都大道二期在春节前通车,进一步健全了园区路网,为实现互联互通、快速便捷打下了坚实基础。半年来,多个重点项目征迁取得突破性进展,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审查协作分中心、福耀模具、仙芝楼、创新园二期等项目建设提速,国家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基地、力普海洋科研基地、吉特瑞等10个重点项目动工建设。

??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下,高新区招商引资氛围浓厚,该区正围绕集成电路等主导产业发展,紧密跟踪源磊LED封装、中诺手机、中车APM、广生堂、熔城半导体等项目,一批好项目已基本确定入驻。在全市2017年招商行动三轮考评中,认定落地项目共计125项,总投资约453亿元,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已有4家光电企业落地发展。

??高新区从去年11月开始便谋划2018年指标、项目、招商和资金四大盘子,自加压力申报市“抓项目、促提升”计划开工项目85个、竣工项目30个。同时,去年12月9日启动“产业项目集中交地月”行动,集中精力攻坚省光电产业基地、福大百特、榕基软件等26个产业项目征迁,总交地任务995亩,目前已完成交地763亩,清零项目12个。

??2018年,高新区将重点加快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迅速构建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抬高产业门槛,优先准入条件主要考虑大科大院大所、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纳税百强企业、上市企业等。推进产业优化再造,加快高岐、后山、马保等传统工业区“腾笼换鸟”,对70个尚未签订土地合同的协议项目进行重新评估和土地清理,为大项目落地建设整合出发展预留用地,切实提高土地集约利用效益。

??高新区正认真谋划明年及今后项目盘子,目前已初步筛选项目112个,总投 资约800亿元,其中2018年重点项目62个,年投 资190.6亿元;产业项目共55个,总投 资约350亿元。


热门推荐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福州地铁2号线明年1月试运行!周边楼盘"身价"上涨

 2月底预计福州这10盘即将开盘!打响新年楼市枪

 春节后闽侯15个在售楼盘价格表出炉!看看你家涨了吗?

 桂湖120平米城市叠院 ●  世茂国风晋安   400-606-6969,98030  

 127-166平复式住宅商铺在售   福清融侨观邸   400-606-6969,46180  

●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