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马尾:7个月拿下全年攻坚投 资任务

福州日报   2018-02-26 09:51

[摘要] 春节刚过,位于马尾区快安村魁岐东路的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一期,就全面转入了地下室一层施工。

??加紧建设中的东绕城高速琅岐段

加紧建设中的东绕城高速琅岐段

??春节刚过,位于马尾区快安村魁岐东路的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一期,就全面转入了地下室一层施工。作为马尾区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行动的项目之一,物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一期“未建先火”,不少物联网项目正纷纷聚焦于此,为马尾带来了更大的招商机遇。

??去年,马尾区攻坚、招商双管齐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攻坚项目投资完成率连续6个月排名全市,提前5个月超额完成全年攻坚投 资任务;全年共引进招商项目246个,总投 资额498.32亿元;34个计划开工项目提前1个月实现全部开工;计划交地5754亩、计划拆迁45.46万平方米提前1个月完成;计划回迁安置面积38.23万平方米,提前3个月完成;两违整治完成率达137.1%,提前2个月完成……这些“提前”的背后,体现出马尾“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态度和决心。

??在招商方面,马尾区12个招商小分队各司其职,各显神通,稳步推进招商工作。随着福建技改基金、福建PPP基金、福州紫荆海峡母基金等多个基金项目的引进,截至2017年底,基金小镇已快速集聚177家基金类、股权投资类、资产管理类投资机构(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42家),基金管理规模1133亿元,成为福建省私募基金投资机构、管理基金规模的区域,为本地的物联网、电子、海洋等特色产业提供充足的“粮草”。

??2018年,马尾将“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作为全区全年的中心工作,目前已落实今年的计划开工项目96个、竣工项目52个。马尾区还将结合现有条件和产业发展规划,做大做强物联网产业与基金小镇,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招商,发挥物联网促进中心的引领作用,大力引进产业链的上、下游项目,推动基金与产业对接,力争完成GDP增长10%、固定资产投 资增长12%、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的年度目标。


热门推荐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福州地铁2号线明年1月试运行!周边楼盘"身价"上涨

 2月底预计福州这10盘即将开盘!打响新年楼市枪

 春节后闽侯15个在售楼盘价格表出炉!看看你家涨了吗?

 桂湖120平米城市叠院 ●  世茂国风晋安   400-606-6969,98030  

 127-166平复式住宅商铺在售   福清融侨观邸   400-606-6969,46180  

●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