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富人在卖你却在买房?大部分城市人抱怨卖房难

楼市旁观者   2018-03-09 10:26

[摘要] 这些年旦凡炒房的或搞房地产的都暴富了,但也有许多的企业踏踏实实做实业的!有人表示,做实业确实很辛苦。这两年房价暴涨,但中国前二十年推动房地产的人已经陆续从房地产市场退出了!而普通百姓却还认为房价继续上涨,还在不停的买房,囤积房子!相信不久,除了一二线人口流入的城市房价相对稳定外,许多城市的人一定会抱

 1

这些年旦凡炒房的或搞房地产的都暴富了,但也有许多的企业踏踏实实做实业的!有人表示,做实业确实很辛苦。只要坚持住,眼光放远,从近的来说可以磨砺自己,结交朋友!而长远来说,给自己及孩子将来建立一个比较踏实的平台。做实业能够有所小成就的,都不是一般人。

而有些东西不是钱能代替的。德不配位的情况很多。无德有钱一般都不长久。辛苦赚来的钱,会有正效应。不少企业家鼓励年轻人应当先租房,先创业,不能因为买倾其所有牺牲三代人的积蓄,更不能因买房透支未来20多年的收入,一辈子为银行打工,这样就丧失了创业的资本和能力!

未来投机炒房还能继续暴富吗?现实是15年到16年是既得利益阶-层不断抛售房产的潮,李嘉诚、王健林潘石屹等均在卖楼!就去年整个11月份,包括招商蛇口、中航、中铁、中海等在内的11家房企密集抛售资产,其中9家为央企或国企,出售标的总金额达到560亿元。

这两年房价暴涨,但中国前二十年推动房地产的人已经陆续从房地产市场退出了!而普通百姓却还认为房价继续上涨,还在不停的买房,囤积房子!相信不久,除了一二线人口流入的城市房价相对稳定外,许多城市的人一定会抱怨卖房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