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2018福建跨境电商峰会暨第123届广交会预备会在榕举行

福州日报   2018-03-13 14:53

[摘要] 3月12日,2018福建跨境电商峰会暨第123届广交会预备会在福州召开。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跨境电商服务商、跨境电商领军人物代表,我省传统优势制造企业、外贸企业代表,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等参会。

??3月12日,2018福建跨境电商峰会暨第123届广交会预备会在福州召开。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跨境电商服务商、跨境电商领军人物代表,我省传统优势制造企业、外贸企业代表,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等参会。其中,亚马逊、eBay、Google、阿里巴巴等6家跨境电商还在主会场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记者了解到,本次峰会呈现出四大亮点。首先是聚焦融合。本次峰会与第123届广交会预备会同步对接,目的在于深化我省优质外贸企业与跨境电商知名平台的合作,引导我省服装鞋帽、智能家居、机电、汽车零配件等传统出口行业发展跨境电子商务,鼓励福建外贸品牌企业多渠道拓展国际市场。

??其次是聚焦高端,邀约了亚马逊、eBay、Google、中国制造网(焦点科技)、敦煌网、阿里巴巴、Wish、Umka、Jollychic、Tophatter等境内外跨境电商“全平台”的大咖到场助阵,分享跨境电商发展的战略、趋势和玩法。

??聚焦生态,发动了从平台、厂商、服务商到政、学、研、商协会等跨境电商生态圈“全要素”的共同参与。聚焦需求,除大会主会场外,为了响应不同受众的需求,峰会设置了亚马逊专场、跨境电商服务专场、跨境电商发展创新专场、跨境电商平台专场等分会场;eBay公司还举办专场跨境电商厂商对接会,内容丰富多元。

??主办方表示,省商务厅作为跨境电商发展的牵头部门,将积极会同有关单位,着力机制创新,强化政策保障,优化综合服务,积极营造跨境电商发展的良好生态,推动传统外贸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接下来,省商务厅将以“服务外贸新电商,融合电商新外贸”为导向,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跨境电商生态圈,增创外贸竞争新优势,推动经济发展新跨越,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