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0大中城市房价:深圳环比同比双双领跌全国

第一现场  2018-03-20 11:46

[摘要] 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最新数据。其中,深圳变化幅度最大。

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数据。其中,深圳变化幅度。

深圳新房价格同比下跌2.5%

先看四大一线城市2月份新房价格,环比方面,北京下跌0.3%,上海下跌0.2%,广州下跌0.4%,深圳下跌0.6%。在同比方面,北京下跌0.3%,上海下跌0.6%,广州上涨3.1%,深圳下跌2.5%。

70大中城市房价:深圳环比同比双双领跌

与之前深圳只有同比数据领跌的情况相比,这一次,不管同比还是环比,深圳新房价格都领跌,这种局面在近年的数据中比较罕见。

一二线楼市持续降温

70大中城市房价:深圳环比同比双双领跌

再看数据,2月份,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连续17个月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同比涨幅也分别比上月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在环比方面,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均继续下降,降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2和0.1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房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略微扩大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房贷利率全面上浮

调控方面,信贷政策继续收紧。有调查数据显示,2月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6%,相当于基准利率1.114倍,环比1月上升0.55%;同比去年2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7%,上升22.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