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福州市开展2017年度纳税信用评价 将在本月揭晓

福州日报   2018-04-03 12:00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由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开展的2017年度纳税信用评价正在进行,将在本月揭晓。

记者昨日获悉,由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开展的2017年度纳税信用评价正在进行,将在本月揭晓。

“这是国地税部门的联合惩戒措施之一,税务部门根据纳税信用对企业进行分级,分为A级、B级、C级和D级四类,并对四级纳税人分别落实相应的激励、服务、管理和监控措施。”闽清县国税局有关负责人说,整体而言,2017年度纳税信用评价范围扩大,纳入信用管理和评价的纳税人将大幅增加。以闽清为例,2017年度纳入信用评价的纳税人由2016年的600户大幅增至2740余户。

按照“信用不同、等级不同、待遇不同”的原则,纳税信用级别高的企业除了可以享受更多纳税便利外,凭纳税记录还可办贷款。据了解,过去小微企业缺乏抵押物,很难从银行获得贷款,如今有发展潜力、按时足额纳税但无法提供有效抵押担保的小微企业也可获得信贷支持。

“银税互动”就是这样一款针对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而推出的创新产品。这些小微企业凭国税部门开具的纳税证明,金融部门就可给予贷款,可获得200万元。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兴业、邮储等10多家机构与地方税务部门签订协议开展“银税互动”。



热门推荐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嘘!福州与闽侯200万以内住宅不多了!还有这几家!

晋安北土拍地价直奔2W?地块周边楼盘真实价格一览!

单价7000元起!福州两万以内住宅还有23个可选!

73-145平产品开盘在即 首付28.8万起 融信有墅 400-606-6969,42793

最后四栋高层98-145平新品 融信上江城 400-606-6969,42674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