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福州日报   2018-04-19 14:54

[摘要] 市政府决定于2018年4月21日上午组织各县(市)区进行防空警报试鸣。试鸣期间,全市一切活动照常。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升人民群众识别人民防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空袭警报信号的能力,掌握人民防空基本知识,检验我市防空警报预报警能力,市政府决定于2018年4月21日上午组织各县(市)区进行防空警报试鸣。试鸣期间,全市一切活动照常。请广大人民群众注意识别防空警报信号,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各有关县(市)区、街(镇)、居(村)及单位要结合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加强人民防空知识的宣传教育。现将防空警报试鸣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防空警报试鸣时间: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上午11时15分至11时48分。

二、防空警报试鸣范围: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长乐区、福清市、闽侯县、连江县、闽清县、罗源县、永泰县。

三、防空警报信号规定:

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

2.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

3.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

特此通告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8日


热门推荐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围观福州市区2万元以下便宜住宅首付两成起!

 福州哪些区域不限购?价格出炉!均价7500元起

 福州地铁4号线再爆新进展!这些站点开始动工!

 最后四栋高层98-145平新品   融信上江城   400-606-6969,42674  

 仓山区温泉入户别墅在售 ●  泰禾福州院子   400-606-6969,18562  

●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