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专场签约会举行

福州日报   2018-04-24 09:52

[摘要] 昨日,由省电子信息集团主办的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专场签约会在福州举行。

昨日,由省电子信息集团主办的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专场签约会在福州举行。省电子信息集团与近40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涉及集成电路、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信息安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领域,投资总金额超100亿元。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项目呈现覆盖领域宽、合作单位层次高、技术含量高、应用范围广等特点,达成的合作项目均为高端前沿项目,能够助力我省战略新兴产业的重大布局加速形成。比如,我省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开展福建省“城市大脑”试点和“互联网+公交”合作,建设运营“海丝乐云”云电商,打造云服务生态圈;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福建AI服务中心,合作拓展无人驾驶应用在省内落地,能提高我省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水平。

据了解,目前,省电子信息集团已形成大数据中心、国产数据库、位置服务、物联网、多卡融合(移动支付)、视频能力和大数据服务等基础能力。未来3年,该集团将致力于战略转型,力争到“十三五”末助推形成若干个百亿以上产业集群,带动产业增加值近千亿元,打造东南区域活力和竞争力的数字经济示范区。


热门推荐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围观福州市区2万元以下便宜住宅首付两成起!

 福州哪些区域不限购?价格出炉!均价7500元起

 福州地铁4号线再爆新进展!这些站点开始动工!

 最后四栋高层98-145平新品   融信上江城   400-606-6969,42674  

 仓山区温泉入户别墅在售 ●  泰禾福州院子   400-606-6969,18562  

●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