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福州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福州五四北旧改项目,涉及5000户,你家在不在?

福州特价房2018-05-14 00:49:05

福州市五四北地区即将启动一波旧改项目,包括井店新苑周边旧屋区、斗顶片区旧屋区和五四北平衡地三大项目。这些项目将涉及约5000户居民的征收和安置。其中井店新苑周边旧屋区占地约596亩,征收面积约17万㎡,总户数约401户;斗顶片区旧屋区占地约1348亩,征收面积约25.3万㎡,征收户数约609户;五四北平衡地项目涉及新店鹅峰村、涧田村等,占地约3810亩,征收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征收户数约4047户。这些旧改项目将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提升整个地区的建设水平。

福州市五四北地区即将启动一波旧改项目,涉及约5000户居民的征收和安置。其中,井店新苑周边旧屋区位于秀峰路东侧,占地约596亩,征收面积约17万㎡,总户数约401户。该项目计划安置住宅面积约11.9万㎡。

斗顶片区旧屋区位于斗顶村至福飞北路之间,占地约1348亩,征收面积约25.3万㎡,征收户数约609户。该项目计划安置住宅面积约26万㎡。

五四北平衡地项目涉及新店鹅峰村、涧田村等地,总用地面积约3810亩,征收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征收户数约4047户。该项目分为多个地块,其中K、I、J1、J2地块位于秀峰路以东,火车站周边;A、B、C、D地块的项目概况与上述地块相似。

福州市五四北地区的旧改项目带来了许多期待。居民们希望旧改能够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尤其是交通路网和公共设施的改善。随着项目的推进,周边地区的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包括安置房的建设、教育设施的翻新和交通道路的改善。

福州市五四北地区的旧改项目将继续推进,包括井店新苑周边旧屋区、斗顶片区旧屋区和五四北平衡地三大项目。这些项目将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提升整个地区的建设水平,为居民带来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