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建支持县级医院建设 新增一张儿科床位奖励5万

福州日报   2018-05-16 09:52

[摘要] 闽清县总医院区域病理诊断中心日前挂牌成立,这是福州市首个县域病理诊断中心。

闽清县总医院区域病理诊断中心日前挂牌成立,这是福州市县域病理诊断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将服务闽清县31万人民群众,使得更多的危、急、重、疑难病患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便捷、优质的三甲医院病理精准诊断服务。闽清挂牌成立区域病理诊断中心,将是县级医院升级的一个缩影。

记者昨日从省财政厅获悉,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2018年起,省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资金2亿元,发挥引导和撬动作用,加强正向激励,以奖代补形式积极推进各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支持县级医院床位建设,对儿科、产科、精神科等紧缺学科床位予以倾斜。各地在规划配置标准以内新增的床位数,省财政按照每张床位3万元予以奖励;鼓励优先发展儿科、产科和精神科等紧缺学科床位建设,对上述紧缺学科新增床位建设,省财政按照每张5万元予以奖励。


热门推荐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2018福州27个纯新盘大起底!仓山和晋安成楼市粮仓

 2018长乐区4大板块16盘厮杀!7大纯新盘都何时开盘

 福州不限购买房首付门槛出炉!首付8万起!

 首付两成 3.6倍的超大赠送率 香海世界   400-606-6969,80565

 桂湖新品度假型别墅上线  ●  源溪里山   400-606-6969,99514  

●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