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首家微型精品幼儿园今秋开学 招收三个班

福州日报  2018-05-28 09:55

[摘要] 我市首家普惠性微型精品幼儿园今秋开学!地点就在五一路蒙古营巷口,招收三个班,每生学费650元/月。昨日上午,鼓楼区也是福州市首家普惠性微型精品幼儿园——温泉街道传初幼儿园招生说明会在三坊七巷严复书院举行。

我市普惠性微型精品幼儿园今秋开学!地点就在五一路蒙古营巷口,招收三个班,每生学费650元/月。昨日上午,鼓楼区也是福州市普惠性微型精品幼儿园——温泉街道传初幼儿园招生说明会在三坊七巷严复书院举行。记者同时获悉,鼓楼其他街(镇)也将迎来普惠性微型精品幼儿园“落地开花”,明年内实现十街(镇)各开学一所的目标。

昨日,记者在鼓楼区五一路蒙古营巷口看到一座三层小楼,正是装修中的温泉街道传初幼儿园。“内部设计已经同步展开,外立面装修6月底可以完成。”福建传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复翰墨馆馆长郑志宇介绍,幼儿园争取7月前完成装修,9月迎来首批传初学子。

郑志宇介绍,在师资及班级配置上,温泉街道传初幼儿园今秋招三个班,班级配置“两教一保”。原则上,鼓楼区户籍优先招收,具体规定有待鼓楼区教育局招生文件出来后对外公布。有家长提到学校是否有校车接送等问题,郑志宇表示,温泉街道传初幼儿园的定位是家门口的社区幼儿园,服务周边居民,“所以不会安排校车接送”。


热门推荐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2018福州27个纯新盘大起底!仓山和晋安成楼市粮仓

 2018长乐区4大板块16盘厮杀!7大纯新盘都何时开盘

 福州不限购买房首付门槛出炉!首付8万起!

 首付两成 3.6倍的超大赠送率香海世界  400-606-6969,80565

 桂湖新品度假型别墅上线  ●  源溪里山  400-606-6969,99514  

●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