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闻成交分析 > 正文

6月福州市新房成交27套 马尾位居新房销售榜首

房天下  作者:房小妹   2018-07-05 05:00

[摘要] 一、成交分析新房市场:6月福州新房成交27套 仓山成购房族置业 6月,福州市新房共成交27套,环比上涨3.85%,同比去年6月,下降97.71%;成交面积4141.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3.04%。分区域来看,仓山新房成交13套,成交面积达1441.05万平方米;晋安新房成交8套,成交面积达903.61万平方米;鼓楼共成交了6套,1797.14万平方米;闽侯县共成交了5套,453.34万平方米。

一、成交分析

新房市场:6月福州新房成交27套 仓山成购房族置业

6月,福州市新房共成交27套,环比上涨3.85%,同比去年6月,下降97.71%;成交面积4141.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3.04%。

分区域来看,仓山新房成交13套,成交面积达1441.05万平方米;晋安新房成交8套,成交面积达903.61万平方米;鼓楼共成交了6套,1797.14万平方米;闽侯县共成交了5套,453.34万平方米。以上区域占领本月住宅成交榜前4位。

 6月福州市各区域新房成交排行榜
 区县  成交面积(万平方米)  成交套数  成交均价(元/平方米)  成交金额(万元)
 仓山  1441.05  13  --  --
 晋安  903.61  8  --  --
 鼓楼  1797.14  6  --  --
 闽侯县  453.34  5  --  --

在本月的各区域成交销售排行榜中,仓山以13套位居榜首,晋安、鼓楼分别以8套和6套成交量位居第2、3位。

二手房市场:6月福州成交2576套 二手房交易热度高

6月,福州二手住宅网签2576套,环比下降12.86%,同比去年6月,下跌27.78%;成交面积19.7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8.75%,同比去年6月,下跌29.97%。

二、关注热度:6月闽侯县区碧桂园·十里江湾受关注度 400来电量环比上涨140.7%

房天下综合400来电量、楼盘页面的访问量等多维度数据可以发现,6月,碧桂园·十里江湾、保利·天悦、福州阳光城翡丽湾、中海·寰宇天下、融侨·悦江南、阳光城丽景湾、阳光城·大都会、世茂五四理想城、福晟·钱隆樽品、世茂·璀璨天城为月度 受福州市购房者关注楼盘10。

 福州6月受关注度楼盘10
   项目名称  所属区域  400来电量走势
 1  碧桂园·十里江湾  闽侯县  上涨
 2  保利·天悦  鼓楼  上涨
 3  福州阳光城翡丽湾  闽侯县  上涨
 4  中海·寰宇天下  闽侯县  上涨
 5  融侨·悦江南  仓山  上涨
 6  阳光城丽景湾  闽侯县  上涨
 7  阳光城·大都会  仓山  上涨
 8  世茂五四理想城  晋安  上涨
 9  福晟·钱隆樽品  闽侯县  上涨
 10  世茂·璀璨天城  晋安  上涨

(注:榜单以400来电量为排序标准,访问量仅做参考)

其中,来自闽侯县的碧桂园·十里江湾楼盘以环比上涨233.87%的400来电量,以及2044的楼盘详情页访问量,位列本月 受购房者关注楼盘top10榜单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